第七届“行知杯”创新创业大赛完满落幕

 

       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暨第七届华联“行知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于6月8日下午在学子楼507教室开赛,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2支创业团队脱颖而出,到现场进行同台竞争。我校董事长(老校长)侯德富、全体评委团成员、就业指导处全体人员、部分系主任及来自各系的部分师生等出席了决赛现场。
       比赛主要通过团队现场项目展示和评委专家现场问答两个环节组成。各参赛队伍从项目定位、商业模式、团队结构、创新亮点等多维度进行现场讲解,为在场评委带来一个又一个富有创意的创业项目。评审专家则从多方面对项目团队进行点评和评分。经过评委现场的认真点评,最终金奖由计算机科学系的“星星孩子计划--乡村困境儿童抗逆力培养者”项目所斩获、计算机信息工程系的“星智界-脑力开发创新教育类游戏”和“贰約肆·剧幕”两个项目分别夺得银奖、其余项目获铜奖。其中计算机科学系、计算机信息工程系、法律系和机电工程系及工商管理系的部分指导老师获评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上述系也获评优秀组织奖。侯董事长和评委团专家分别为获奖个人及单位颁奖。
       董事长(老校长)侯德富在大赛总结讲话中首先对所有获奖团队表示祝贺并向各位互联网大赛评审专家来校评审指导表示欢迎。他强调,在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的背景下,学校将以本次大赛为新契机和新起点,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健全双创人才培养体系,继续加强“互联网+”大赛对于推进深化创新创业教育,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推动作用。通过比赛将工匠精神融入学生的具体实践中,对同学们日后在实习、实训、就业或创业方面有着重要的提升作用。
        此外,校领导还分别为评委团成员颁发创新创业大赛专家评委聘书。

(就业指导处 供稿)

 

校董事长(老校长)侯德富为获得金奖项目团队颁奖

知德文化科技(广州)有限公司牟军董事长为获银奖团队颁奖

中证教育科技(广州)有限公司董事长曾荣为获铜奖团队颁奖(部分)

广东省企业培训研究会副会长赵红波和广州德芯源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兰花为获铜奖团队颁奖(部分)

侯德富老校长为部分获奖项目导师颁发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奖

侯德富老校长颁发优秀组织奖

侯德富老校长为评委团成员牟军、赵红波、马兰花、曾荣、王远波、穆浩雄、凌土梅(非照片顺序)颁发创新创业大赛专家评委聘书

侯德富老校长作总结讲话

决赛现场

 

 

复审:易小华

 

 

 

 

 

终审:冯剑英

 

点击数:3508发布时间:2022/6/9 13:3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