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十四五”专业设置及课程建设规划专题调研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专业内涵建设,提升学校课程建设水平,从3月29日至4月25日,专业建设规划工作小组组长侯松岭校长带领小组成员教务处章妙月处长和韩文洲副处长到各系与各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及部分骨干教师展开专题调研座谈。
       调研会中,各系结合本系实际及专业建设情况,围绕市场对专业人才的需求状况与发展趋势、专业建设的差距与存在的问题、专业结构优化调整和课程改革的思路与措施等问题展开充分交流。特别是,十分具体的提出了本系专业调整设想和专业课程改革举措。
       本次专业建设规划调研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将有助于学校科学制定“十四五”专业发展规划和课程设置规划,同时也为学校2023年高职新专业申报工作做好前期准备。教务处将充分吸纳各系合理化意见和建议,积极采取措施,与各系共同做好专业建设规划和课程设置规划,推动学校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教务处 供稿)

 

财经系

 

机电工程系

 

法律系

 

工商管理系

 

计算机科学系

 

美术设计系

 

汽车工程系

 

体育系

 


计算机信息工程系

 

音乐系

 

应用设计系

 

 

初审:潘    旸

 

 

 

 

 

 

复审:易小华

 

 

 

 

 

 

 

 终审:冯剑英


点击数:2716发布时间:2022/4/27 1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