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会

 

       3月24日下午,学校党委于学子楼八楼大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考核评议会。学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务干部、教师代表等参加本次述职会议。会议由组织统战部部长林琳主持。
       在述职会议上,全校27名党支部书记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述职,从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和改进工作措施等方面对2021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与会人员进行了考核测评。
       党委书记张国林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个支部的工作成绩和亮点,点出了各支部存在的问题,并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张国林书记代表代表学校党委对各位支部书记过去一年的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增强政治意识、强化党性锻炼 ,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二是要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三是要坚定理想信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四是要聚焦主责主业,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推进学校事业健康发展。五是要压实政治安全与意识形态安全责任,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学校党委将进一步总结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述职工作经验,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改革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党委宣传部 供稿)

党委书记张国林讲话

组织统战部部长林琳主持会议

后勤第三党支部潘建初

机电汽车第一党支部朱益朋

机关第二党支部章妙月

机关第一党支部张炜莉

信工系第二党支部邓文婕

工管系第二党支部苏晶晶

美术应用法律第二党支部赵大华

工管系第一党支部李婉

计科系第一党支部王利

机关第六党支部康丽洁

音乐第一党支部彭欣

音乐第二党支部陈晓娜

机关第三党支部陈善忠

美术应用法律第一党支部沈秀珍

计科系第二党支部尤泽伦

后勤第一党支部陈裕淼

后勤第二党支部吴爱娟

外语第二党支部陈荟菁

机关第五党支部吴爽

财经系第二党支部李世雄

 财经系第一党支部马雨佳

信工系第一党支部冯剑英

机关第八党支部林妍

机关第四党支部陈福平

美术应用法律第三党支部李伟俭

外语第一党支部潘静

机电汽车第二党支部张迪俊

 会议现场

初审:潘    旸

 

  

 

 

复审:易小华

 

 

 

 

 

 终审:冯剑英

 

 

 

点击数:3089发布时间:2022/3/25 17: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