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红色故事(中英双语)大赛获佳绩

     近日,职业教育商务英语专业国家级教学资源库建设领导小组公布了“重温红色经典,传承时代精神”高职院校学生讲红色故事(中英双语)大赛获奖作品名单。我校共有四件作品突围而出,获得优秀奖。分别是,何家泰、黄晓雯同学的《钱学森的赤子之心Qian Xuesen》(指导老师:黎晓霖、张春凤)、冼土梅、周彤、郑绵泽、何骏同学的《信念的坚守者 A believer in faith-Chen Yannian》(指导老师:林仁琅、何姿影)、胡晶、周莉同学的《走进广州农讲所(Walking into Guangzhou Agricultural Teaching Institute)》 (指导老师:黎晓霖、谭美玲)和陈韵诗、邓凯恩、曾诗茵同学的《沙面-历史的见证(Shameen-Witness to history)》(指导老师:黎晓霖、谭美玲)。
        此次比赛旨在鼓励青年学生用英语弘扬中国红色精神、传播红色文化,并在此基础上提升学生的文化自信和英语语言综合运用的能力。同时积极引导高职院校师生深入学习党史,激发高职院校学生爱党爱国的情怀。

 

 

 

编辑:潘    旸


 

 

 

 

 

 

复审:易小华


 

 

 

 

  

 

终审:冯剑英

点击数:3242发布时间:2021/12/17 14:5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