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老教授委员会、关工委、陶研会换届大会 

        我校老教授委员会、关工委和陶研会于12月9日上午的学子楼8楼大会议室进行了换届大会。我校董事长(老校长)侯德富、党委书记张国林、校长黄玉山、执行校长侯晓雁、副校长崔英敏、何斌、侯松岭,校务委员会委员王学礼、海鹏洲,工会主席陈伟薇等全体校领导,中层以上干部和各系、各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思政部主任杜建国主持。
        校务委员会委员王学礼于会议伊始对老教授协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表示,一直以来,校老教授委员会坚持党的教育方针,以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为办学定位,以提高师资队伍水平促进学校发展提供咨询为宗旨。作为华联法人四大治理体制中的咨询服务机构,一直担任着对我校发展规划、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发展以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咨询意见,供校领导层决策参考的重要职务。多年来,老教授们为华联的发展献计献策,华联31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在座各位老教授的辛勤付出。
        随后,张国林书记宣读了老教授委员会推荐人选名单,同时还传达了近期发布的《中 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的意见》的相关内容,他表示,该意见的发布有效地实现了对我国老龄工作的顶层设计,对于我校而言,将更有效地助力老教授发挥余热,对我校做出更大的贡献。接着,侯董事长宣读新一届老教授委员会、关工委和陶研会负责人推荐人选名单。大家以鼓掌的方式通过了上述的表决。最终选定黄玉山担任老教授委员会主任,陈立行、杜建国任副主任。王学礼和卢道湖分别担任关工委主任和副主任,陶研会会长则由朱继琢担任,卢道湖、李全应任副会长。
       校长黄玉山在大会中致辞时首先对老教授委员会、关工委和陶研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多年来,老教授们为学校的长足进步与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是我校的宝贵财富和重要资源。大家要积极围绕学校改革发展大局,团结凝聚全校老教授力量,发挥老教授独特优势,在立德树人、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关心下一代等多个方面开展了众多卓有成效的工作,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侯德富董事长在总结讲话中高度肯定了老教授们多年来为华联做出的突出贡献。他动情地说,31年来,华联正是靠着这些“穷酸知识分子”才取得了今天令人瞩目的成绩。多年来,华联所取得的的每一个成绩都凝结了这些老教授们的汗水,华联的发展离不开这些老教授的无私奉献。从过去的“从上无片瓦下无立锥之地”到今天的高楼林立都是他们用心血换来的。现在,或许他们有的已退居二线,甚至有的已不在人世,但很多依旧活跃在教学第一线,继续为我校培养更多的高技能型人才,他们的付出永远值得全体华联人的尊敬,没有他们,就没有今天的华联。最后他表示,相信在各位老教授的共同努力下,新一届的老教授委员会、关工委和陶研会将为华联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校报编辑部 图/特约记者 郑奕凤)

校务委员会委员王学礼总结老教授委员会工作

张国林书记宣读老教授委员会推荐人选名单

 校长黄玉山致辞大会

 侯德富董事长作总结讲话

思政部主任杜建国主持大会

会议现场

全体人员合影

 

 

编辑:潘    旸


 

 

 

 

 

复审:易小华


 

 

 

 

 

 

终审:冯剑英

点击数:3491发布时间:2021/12/10 16: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