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载桃李满天下    新起点再度扬帆
我校隆重举行2021年度表彰先进工作大会

       11月26日上午9点的华联体育馆内人头攒动,大家欢聚一堂准备迎接即将召开的大会。为表彰对我校发展业绩突出的校友,同时也为表彰认真学习、踏实工作的等方面成绩优异的在校生,我校决定在华联31周年华诞之际召开2021年表彰先进工作大会,对优秀校友、学生和班级给予表彰。我校董事长(老校长)侯德富、党委书记张国林、校长黄玉山、执行校长侯晓雁、副校长崔英敏、何斌、侯松岭,校务委员会委员王学礼、海鹏洲,工会主席陈伟薇等全体校领导,中层以上干部和各系、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到访校友等一千多人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副校长侯松岭担任本次大会的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全体人员高唱国歌。校长黄玉山首先宣读了《私立华联学院关于表彰先进班级、优秀学生决定》和《私立华联学院关于表彰创新创业优秀校友的决定》。
       党委书记张国林在贺词中对首先对受表彰的优秀学生和校友表示祝贺,他表示,31年来,在一代又一代华联人的艰苦创业下,华联的办学规模、办学水平、办学层次、办学条件等各方面都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学校的核心竞争力、整体办学实力和社会声誉显著提升。希望广大师生再接再厉,为华联的发展努力奋斗,华联的明天将会越来越好。随后,校领导们分批为受表彰的单位及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颁奖完毕后,侯德富董事长接收来自校友的捐赠。
        在接下来的总结讲话中,校董事长(老校长)侯德富首先代表华联董事会和党政领导向获评优秀老师和先进的同学们以及在社会上做出贡献的百名校友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对在座的各位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七一”讲话和《中 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第二要认真学习中国近代以来百年的斗争史、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奋斗史和中华人民共和国70多年发展史以及中国改革开放40多年的历史;第三要牢记健康是人生的第一财富,坚持体育锻炼身体,不断增强体质。养成乐观向上,知难而进,不怕挫折的积极心态。最后希望同学们能再接再厉,将自己培养成“爱学习、爱劳动,爱体育,爱祖国”的“四爱”大学生!同时希望年青老师要做一个“有理想信念,有扎实学识,有道德情操,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会上发言的还有优秀学生代表2019级体育系李灿熹、优秀教师代表赵大华及优秀校友代表2002届中英文秘书专业毕业生林国信。表彰大会最后在全场齐唱校歌中完满落幕。

校长黄玉山宣读表彰决定

党委书记张国林讲话

董事长(老校长)侯德富作总结讲话

副校长侯松岭担任表彰大会主持

优秀学生代表李灿熹发言

优秀教师代表赵大华发言

优秀校友代表林国信发言

校领导们分批为受表彰的单位及个人颁奖、

侯德富董事长代表我校接受来校友的捐赠

表彰大会现场

 

 

采编:潘    旸


 

 

 

 

 

 复审:易小华

 


 

 

 

 

 

  终审:冯剑英

点击数:3553发布时间:2021/11/30 9:3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