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出青春    彰显朝气
第二十二届华联校运会热血开赛

       第二十二届华联冬季校运会在11月25日早晨拉开序幕,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华联31周年华诞增添一份喜庆!我校董事长(老校长)侯德富,党委书记张国林、校长黄玉山、副校长崔英敏、何斌、侯松岭等校领导、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及全校师生参加了本届校运会开幕式。本次开幕式由体育系副主任陈燕兰主持。
       开幕式伊始,在锣鼓喧天和精彩的舞龙舞狮表演中,各方对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陆续进场,在雄壮的国歌声和徐徐升起的国旗中,开幕式正式拉开序幕。
       大会上,校长黄玉山在致辞开幕式时首先对本次校运会付出辛勤汗水的教职工和同学表示感谢。随后,她总结了过去一年以来我校在省市等不同体育项目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这些代表学校为校争光的师生们表示由衷地祝贺。同时希望各个代表队,能再接再厉,认真训练,为明年的第十一届省大学运动会的到来做好准备,争取获得决赛权,为华联再添光彩!最后,她呼吁所有参赛运动员,要秉持着“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体育精神,奋勇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尚,赛出风采,通过比赛享受体育竞技带来的快乐!
       黄校长致辞完毕后,运动员代表杨宜锋、教练员代表应用设计系吴彬老师和裁判员代表肖秀显老师依次宣誓。最后,第二十二届华联校运会在校董事长(老校长)侯德富激昂的宣布声中火热开赛。
       伴随着精彩的花式跳绳和团体操表演,第二十二届校运会开幕式完满落幕。紧接着,第四届大众广播操比赛正式开始,各方队依次到场,大家一起同台竞技。比赛完毕后,校领导们依次为获得名次的团体和优秀个人颁奖,颁奖结束后,校运会各项赛事正式开赛。据悉,本次校运会共历时两天(25—26日),共设有田径、广播操、跳绳、大众娱乐健身等四大类别、男女共35个项目。
(学生记者 管晨晨)

大会现场

升旗仪式

校长黄玉山致辞校运会开幕式

侯德富董事长宣布运动会开幕

体育系副主任陈燕兰主持开幕式

运动员代表杨宜锋宣誓

教练员代表应用设计系吴彬老师宣誓

裁判员代表肖秀显老师宣誓

比赛方队入场

舞龙舞狮表演

团体操表演

STD街舞表演

广播操比赛

校领导们为在广播操比赛中获得名次的团体和优秀个人颁奖

 

 

初审:潘    旸


 

 

 

复审:易小华


 

 

 

 

终审:冯剑英

点击数:3437发布时间:2021/11/26 9:3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