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网络实验室落户我校

     11月9日下午,我校与广州腾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在学子楼八楼大会议室成功举行智能网络实验室揭牌仪式。这是校企友好合作的又一见证,也为私立华联学院与腾科公司友好合作揭开了新的里程碑。
       我校董事长侯德富、副校长崔英敏、侯松岭,计算机科学系系主任尹菡、实训电教中心主任侯继光等学校各级领导以及广州腾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唐慧、技术发展和交付保障部总监欧灿荣、产教融合质量发展部总监张超等一行人共同出席了本次揭牌仪式。
       首先,董事长侯德富教授发言,学院以“为国家输送人才、为就业问题的妥善解决助力、推动校企深入合作”为目标,鼓励学校和企业双方加强交流与合作。以智能网络实验室的引进为例,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质资源,深入推进产教融合,为更多学子创造更好的教育环境和教学资源,进而推动就业质量的提升。
       紧接着,腾科公司总经理唐慧发言,唐慧总经理表示,会积极配合校方对于智能实验室及对应设备的建设,极力促进企业与校方的合作,为培养出更多的高校学生而共同努力。
       之后,腾科公司技术发展和交付保障部总监欧灿荣就实验室的建设进行详细的讲解。 一体化的校内“华为网络工程师班”专用实验实训室,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实现人才培养质量与企业实际人才需求标准的无缝对接,确保计算机科学系协同育人项目合作班学生高标准、高质量就业。
       在校企双方人员的共同见证下,由董事长侯德富与腾科公司总经理唐慧共同完成智能网络实验室揭牌仪式并合照留念。
       我校与腾科智能网络实验室揭牌仪式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我校计算机科学系在校企合作办学中迎来了新的篇章,计算机科学系将继续坚持校企合作、继续深化产教融合,基于产学研结合的培养路径,培养出与现代产业人才需求相匹配的应用型、创新型和复合型人才,继续为国家输送高素质人才。

(通讯员 尹菡)

 

 侯德富董事长讲话

腾科唐慧总经理致辞

腾科欧灿荣总监进行实验室建设报告演讲

智能网络实验室揭牌

腾科欧灿荣总监带领校企领导参观实验室

 

全体人员合影

 

 

 初审:潘    旸

 

 

 

 复审:易小华

 

 

 

 终审:冯剑英

 

 

点击数:3640发布时间:2021/11/11 9:5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