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省级教育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认定会

     10月26日上午,我校召开2021年省质量工程项目认定会。会议邀请了以广东科贸职业学院钱英军教授为组长,以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赵红英教授、广州大学彭心倩副教授、广东睿深行策划管理有限公司王明华经理、广州贝壳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李洋帆经理、我校副校长崔英敏教授、侯松岭副教授,校务委员王学礼副教授、计算机信息工程系主任赵伟明副教授为成员的9人专家组,对我校2021年省级教育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3类10个项目(实践教学示范基地1个、校外实践教学示范基地2个、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7个)进行了认定。我校董事长(老校长)侯德富教授、副校长何斌老师、相关职能部门及各项目负责人等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章妙月主持。
       会前,章妙月处长对本次会议的议程做了简单的介绍,并对申报项目的汇报要求、认定方式做了简要的说明。董事长侯德富教授致欢迎词,欢迎各位校外专家到我校指导工作,希望给我校提出宝贵的意见。
       会上,各项目汇报人员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申报和认定工作的通知》(粤教职函〔2021〕41号)要求,针对项目认定指南,结合项目审核要点,重点汇报了具体内容、实施过程、建设成果等。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以及质询答疑等方式,对各项目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议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专家组一致同意推荐3类10个项目认定为省高职教育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

(教务处 供稿)


认定会现场

 

初审:潘   旸

 

 

复审:易小华

 

 

终审:冯剑英

点击数:3983发布时间:2021/10/27 15: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