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省级教育教学质量与
教学改革工程项目推荐申报和认定工作正式开启

     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申报和认定工作的通知》文件相关要求,为有序推进我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各项工作,保障工作顺利实施,我校于10月18日在学子楼八楼大会议室召开私立华联学院2021年省级教育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推荐申报和认定工作会议。董事长侯德富,校党委书记张国林,校长黄玉山,副校长侯松岭、崔英敏,校务委员王学礼等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和各教学单位负责及教学秘书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章妙月主持。
       首先,章妙月处长强调了“质量工程”项目申报的意义,回顾了往年省质量工程项目取得的成绩并针对2021年省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和认定,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各项目申报负责人要高度重视项目申报工作,认真研读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指南,吃透精神和要求,根据申报要求进一步充实申报材料;二是严把项目申报书的质量关,一定要做到格式规整、内容规范,按照申报指南中的申报条件、申报时间及建设内容等来准备需要上报的各项材料;三是各项目负责人要在项目申报中形成自己的成果、特色和亮点,充分展现我校教学水平和办学特色。
       接着,副校长侯松岭对章妙月处长提出的要求表示肯定后,还就各类项目应该达到的目标和具备何种意识等要求给出了积极建议。
       最后,董事长侯德富在对本次会议作总结讲话时提出要围绕科学定位、特色发展、提高质量的总体目标,进一步完善和实施质量工程项目建设方案,各个部门统筹协调好各项质量工程项目,加强项目建设的执行和监督力度,确保项目按计划完成。
(教务处 供稿)

董事长侯德富讲话

副校长侯松岭对项目申报要求提出建议

会议现场

 

初审:潘   旸

 

复审:易小华

 

终审:冯剑英

 

 

 

点击数:4001发布时间:2021/10/21 10: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