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民乐团、管乐团省赛斩获优秀成绩

      10月11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广东省高校艺术作品征集展演活动”现场展演在广东职业技术学院拉开帷幕。本次展演活动以“庆百年华诞,谱复兴篇章”为主题,是广东省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是学校美育培根铸魂的重要载体。
      本次展演分为艺术表演类和艺术作品类。活动自今年3月启动,历经半年,共有来自全省124所高校报送的1446件作品进行参赛 。经专家对作品进行初评、复评,共评选出艺术表演类获奖节目284个,艺术作品类获奖作品554件。
      在本次比赛中,管乐团的《万岁,伟大的祖国》获得三等奖,民乐团《北京喜讯到边寨》获得一等奖!
      我校民乐团受广东省教育厅邀请,于10月11日上午到佛山参加本次活动的优秀节目现场展演。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省教育厅领导以及各高校分管美育工作的校领导。艺术表演类展演节目为本次活动中获一等奖的部分作品,包含器乐、舞蹈、戏剧、声乐和朗诵等形式,共有12个节目,参加演出的高校还有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农业大学、深圳大学、星海音乐学院等共11所高校。本次现场展演我校民乐团演奏了民乐合奏《北京喜讯到边寨》,现场掌声热烈,获得了各级领导的一致好评。
(艺术教育中心 供稿)

我校民乐团《北京喜讯到边寨》现场展演

一等奖颁奖现场

获奖证书

 

初审:潘    旸

 

复审:易小华

 

终审:冯剑英

 

点击数:3334发布时间:2021/10/14 10:5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