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新改革    严抓教学管理
  我校教务处召开学期初教学秘书工作会议

     为了落实新改革,严抓教学质量,提高教学水平,做好开学第一周准备工作。教务处于9月4日下午在大会议室召开了学期初教学秘书工作会议。教务处韩文洲副处长主持本次会议,各教学单位教学秘书和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韩文洲副处长从三方面展开讲话。一、各教学单位要做好开学前各项常规教学准备工作,特别强调,做好9月6日开学第一天的教学巡查工作,要及时了解学生和老师第一天上课情况、精神面貌、仪容仪表和课堂教学用语用字规范等问题。二、各教学单位根据本部门的师资情况,合理调整专任教师工作量,安排好本学期教学。三、《教育部关于职业院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与实施工作的指导意见》,2021级新生的人才培养方案将新增《国家安全教育》和《劳动专题教育》两门公共课程。
     会议最后,教务处章妙月处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强调教学秘书在教学管理中的重要性,同时大家要不断地提高服务意识、业务能力,夯实各项基础工作,主动融入学校改革发展,推动学校教育改革新步伐。
(教务处)

点击数:3145发布时间:2021/9/7 11:2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