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建党100周年献厚礼
我校隆重举行新建实验综合楼奠基仪式 

      自去年10月我校新建4栋宿舍楼投入使用以来,我校新建新校区实验综合楼项目工程也在紧锣密鼓地准备当中。实验综合楼项目工程是我校发展31年来的大事,这一项目的建成将强化我校实验实训的教学条件,为培养有技能的实用人才打下更坚实的基础。6月25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东面举行新建实验综合楼奠基仪式。我校全体校领导、广东本原创世投资有限公司、广州市双盛实业公司和汕头市建筑工程总公司等项目工程单位负责人,中层以上干部及部分师生等出席了仪式。副校长何斌担任本次仪式的主持。
     上午9点09分,奠基仪式正式拉开帷幕。投资方广东本源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樊学旺和承建单位汕头市建筑工程总公司陈静群副总经理先后致辞,他们表示将把此工程列为重点项目,选派优秀项目班子,严格管理,以高度责任感确保施工合同的全面履行,以实际行动向校方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随后,董事长侯德富讲话,他首先代表校董事会向所有在场的嘉宾朋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对所有参加本次奠基仪式的投资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全体人员致以由衷的感谢。他说,今天是个好日子,首先今天是阳历的6月15日,“5”代表我们,而阴历是5月16日,“6”代表六六大顺,一切顺顺利利,9点09分寓意能与各合作单位长长久久地合作下去。他表示,综合实验楼建设项目是校企合作又一丰硕成果。这一建设项目既是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也是实现华联第二个十年梦的重大进展,对学校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及改善办学条件有着重要的意义。最后,他呼吁全体师生继续努力,为把华联打造成独具特色和竞争力的职业院校而奋斗。
      致辞完毕后,在热烈的爆竹声和漫天绚烂的礼炮花飞舞中,各方代表人员移步至奠基处挖下第一锹土,为大楼进行奠基。实验综合楼奠基仪式至此完满结束。
      据校基建处甘驰处长介绍,实验综合楼为我校新校区建设一期工程的一部分,已于2011年3月取得施工许可证。新建实验综合楼与原学子楼相似,都是地上15层大型教学建筑,其中有地下1层(地下室面积3843平方米),长94米、宽41米、高60米,建筑总面积达50492平方米。其中含有办公室229间,约合面积28158平方米。

(文/记者 潘旸 图/通讯员 莫碧仪)

董事长侯德富讲话

广东本源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樊学旺致辞

汕头市建筑工程总公司副总经理陈静群致辞

副校长何斌主持奠基仪式

奠基仪式现场

点击数:4014发布时间:2021/6/28 8:4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