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闭幕

      6月2日晚,“第十五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学子楼507课室隆重举行。学生处及心理健康咨询中心的李全应、叶红梅、杨才香老师,校学生会主席团和各社团部长,各班心理委员等出席了本次活动。闭幕式上欣赏了心理电影《我的姐姐》和对活动月中的比赛活动获奖的团体及个人进行了颁奖。
     本届活动主题是“战心疫,向阳生”;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迎接建党100周年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闭幕式上,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分别对活动月中的比赛活动获奖的团体及个人进行了颁奖。 其中,在第七届原创心理漫画大赛中,张思琦同学斩获一等奖;二等奖由陈宝盛、陈雨霏两位同学摘得;蔡思慧、宋培恩、陈嘉炜、苏永方四位同学夺得三等奖;钟杰鹏同学获优秀奖。此外,在第三届原创大学生心理剧大赛中,一等奖由汽车工程系夺得;信息工程系荣获二等奖;财经系则获三等奖;应用设计系、计算机科学系、机电工程系荣获优秀奖。

(通讯员 杨才香)

 

漫画一等奖

漫画二等奖

漫画三等奖

漫画优秀奖

心理剧一等奖

心理剧二等奖

心理剧三等奖

心理剧优秀奖

活动现场

点击数:3845发布时间:2021/6/10 10:2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