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雷锋精神    迎接建党百年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广东省志愿服务条例》有关规定,结合团省委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 周年。对此,我校为响应团省委的号召,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迎接建党百年”志愿服务活动。3月18日下午,由校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与校红十字会学生分会两会联合组织打扫校园卫生“传承雷锋精神,迎接建党百年”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开始。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使同学们发扬雷锋互帮互助精神,在同学遇到困难时主动帮忙,同时引导同学们在志愿服务中自我成长,践行公正、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提升志愿服务精神。
(校团委)

志愿者们在校园各处打扫卫生

全体人员合影

点击数:3926发布时间:2021/3/22 9:3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