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株樱花树扎根华联

    3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下午3点,我校在食堂东侧为由日本申丰国际学院此前赠予我校的樱花树举行栽种仪式。董事长、老校长侯德富等校领导、日本申丰国际学院、日语系部分师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共约60余人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日本申丰国际学院副院长赵婧女士首先讲话,她表示希望继续加大申丰国际学校与华联的交流合作,为华联培养出更多的日语人才。接着,董事长、老校长侯德富讲话,他首先代表我校向日本申丰国际学院对我校捐赠的30株樱花树表示感谢,他表示,多年来来,日本申丰国际学院为我校培养出众多的日语人才,其中有多名同学相继获得了硕士学位,有的甚至还读了博士。他呼吁日语系的同学要努力学好日语争取将来出国深造,为自己将来的发展创造出更广阔的空间。
     随后,在后勤处处长陈善忠和绿化组教职工的指导下,全体参与活动的师生分别将30株树苗栽种到挖好的坑内并为树苗浇水。

(记者 潘旸)

董事长、老校长侯德富讲话

日本申丰国际学院副院长赵婧女士讲话

后勤处处长陈善忠指导大家栽种樱花树

植树现场

点击数:4021发布时间:2021/3/15 15:5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