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牛”开启华联新证程
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月26日周五为辛丑牛年元宵佳节,上午9点整,我校于学子楼101阶梯教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全体校领导和教职工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校办主任关宇平主持。
     党委书记张国林在会上首先发言,总结过去一年来我校党建工作所取得成绩同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随后,他就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开展党史教育,提高学校领导班子的理论水平;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健全党建工作考核和责任追究机制;大力推进“五爱”教育、“四爱”活动等;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压实意识形态安全工作责任,加强学生意识形态的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岁生日。校长黄玉山从教学一线管理和教学保障管理等四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校在教育教学、专业(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重点项目推进、校企合作开展、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当前我校在教学管理、行政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对于本学期的工作,她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增强责任意识、敢于担当作为”,第二“要有大局意识、友善诚信协作”,第三“工作要有方略,抓落实与细节”,第四“坚持实事求是,善于总结创新”。她强调,要从上述四点要求中全面提升我校的教学管理等相关工作。副校长侯松岭、何斌在发言中分别对我校过去一年来在科研教学、后勤建设等方面进行总结并对本学期的教学管理以及后勤工作进行了详尽的部署。
     董事长侯德富在讲话时表示,2021年是将是国内外同时也是对华联发展极为重要的一年,在这新的一年里,我们将迎来建党100周年。在谈到新一学年的工作部署时,他表示,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要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12月31日的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中所提到的“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在谈到我校党建工作时,他说道,要继续加强我校的党建工作,组织和动员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十九大以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继续推进华联党的建设合组织工作的开展,发挥党员的工作模范精神。认真学好新颁布的《民办教育促进法》,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华联的领导体制,贯彻具有华联特色的董事长成员既是创办者、出资者、决策者、教育者和管理着“五位一体”的运行领导体制。
     在讲到我校在民办高校中如何提高的综合竞争力时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广东省委、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广东省民办学校规范计划和品牌提升计划(2019-2022年)>的通知》。他补充说道,我校将依据此文件按要求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在教学管理,人员配置、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制定相关政策实行全面的优化改革。在谈到今年我校的基建项目的发展规划时他表示,“第一个十年梦”已完成,接下来,我校正式进入“第二个十年梦”的建设规划当中,争取今年完成新第五栋学生宿舍、新图书馆、国际交流中心、新行政大楼以及清远校区等基建规划和奠基工作,力争提前实现“第二个十年梦”。最后,他希望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响应总书记的号召,大力发扬“三牛”精神,成为为华联建设发展做出贡献的“牛人”!
     会上大家还观看了有关“三牛精神”的相关视频。(记者 潘旸)

董事长侯德富讲话

党委书记张国林总结党建工作

校长黄玉山总结一年来我校在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副校长侯松岭对一年来我校教学管理工作进行总结

副校长何斌总结校后勤工作

校办主任关宇平主持大会

观看视频

大会现场


点击数:3721发布时间:2021/2/26 16:4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