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水不忘送水人,我校慰问驻军某部

     25日下午,在辛丑牛年即将来临之际,董事长、老校长侯德富带领校招生就业处、武装部等部门负责人前往解放军空军驻地慰问驻军官兵,给他们送去了一大批苹果、橘子等节日慰问品。双方领导亲切交流,我校对驻军长期以来在国防教育、新生军训等各方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双方共话军民友谊,畅谈进一步发展合作交流的方式。

    老校长提议参观当年为学校输送饮用水的机井旧址。已废弃的机井隐藏在长满杂草的树林里,驻军官兵用柴刀和铁锹清理一条通道,引导大家来到废弃的机井旁。老校长激动地回顾20年前从棠东搬迁至小新塘之初,驻军慷慨相助,埋设了一条1600米长的饮水管为学校输送饮用水,解决了师生的饮水困难。他说,华联的发展与驻军的支持密不可分,现在我们条件好了,不能忘记过去,一定要把军民鱼水关系推向深入。(记者 李明)

慰问

 参观机井旧址

点击数:3600发布时间:2021/2/7 21: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