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建设项目验收会议

8个课程通过验收并结题

     1月5日上午,我校校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建设项目验收会在学子楼616计算机实训室召开。会议邀请了崔英敏教授担任评审专家组组长,王学礼、侯松岭、陈立行、赵伟明为专家组成员、项目负责人及团队成员,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验收评审会。
     本次评审会由教务处处长章妙月主持,她首先对校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的建设情况和本次验收评审要求、评分标准作了说明,随后,课程负责人分别借助精品资源共享课网站对课程建设情况、教学资源上传情况、应用效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和节选性视频资源展示,并回答专家的提问。
     验收评审会上,专家们对我校建设的精品课程都作了细致的点评与分析,肯定了课程在教、学、做一体化等方面的建设成果,也对课程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中肯的意见。经过会评,专家们最终确定8个课程通过验收并结题,4个课程延期验收,4个课程取消立项。

(教务处)

点击数:2954发布时间:2021/1/8 10: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