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跨年庆祝活动

       自12月31日晚七时起,我校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新年跨年活动,留在校内的教职工、学生纷纷涌入华联体育馆,通过参加套圈、比眼力、夹玻璃珠、托乒乓球、你来比划我来猜、象棋、扑克、电影观赏等各种休闲娱乐活动,欢乐迎接2021年新年的到来。校儒雅轩、瑜伽协会等社团献上了温馨的表演节目。活动设置的各类抽奖环节,持续激起大家获得跨年礼品的兴奋点,获奖的师生们个个兴高采烈。当2021年零点钟声时即将响起时,全场随着大屏幕倒计时画面的跳动,当画面进入2021年时,全场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声,响彻整个体育馆。随后师生们从侯德富董事长等校领导手中领到象征吉祥幸福的“年橘”,活动再次被推向高潮。
      在活动进行中,大屏幕播放了董事长、老校长侯德富教授的《新年献词》视频。视频中,侯董事长回顾了我校2020年取得的辉煌成绩并规划了新一年的发展蓝图,树立了华联人奋斗的决心。

(记者 李明)
          

元旦快乐

观看《新年献词》

老当益壮

一定要套中

要稳住

认真瞄准

写对联

这个“福”字写得好

瑜伽表演

获一等奖的学生

一等奖的奖品真不小

特别奖

送年橘

 

 

 

 

点击数:2830发布时间:2021/1/2 13:4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