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老教授助学清远校区学子

    12月25日上午,私立华联学院清远工商技工学校举行“侯德富教授奖学金成立暨教授助学扶贫金”发放仪式。董事长、老校长侯德富,党委书记张国林、校长黄玉山等校领导、老教授协会全体成员及部分系部负责人赴清远校区参加仪式。
      仪式上,董事长、老校长侯德富向清远工商技工学校捐赠40万元作为清远校区学生的奖学金,校长陈路初代表清远校区接收40万元的捐赠支票。校长黄玉山、老教授协会主任王学礼等12名老教授先后为14名2020级新生颁发助学金,每位教授捐助2000元。
      随后,校长陈路初发言,感谢侯董事长和老教授们对清远校区发展的关心和对贫困学生的厚爱,呼吁全校同学要努力学习,奋发图强不负董事长和资助教老师们的期望。19级高考班黄梦思同学代表全体受资助学生发言,感谢侯德富董事长和老教授们对清远学子们的关爱,表示要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各位老师。
      董事长、老校长侯德富在讲话中与大家分享了清远校区从建校到发展的点点滴滴。他说,清远校区的建设与发展离不开清远市相关领导和其他社会人士的大力协助。他强调,同学们要珍惜当下,奋发图强,以饱满的精神迎接即将到来的2021年高考,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接着他话锋一转,目光落到嘉宾席中动情地说,同学们,大家可能不清楚,今天到场的嘉宾中有一位李凤娇老师,她是我们这里的校友,你们的师姐,毕业后考上了华联,后来留校工作教书育人。希望在座各位以李老师为榜样,努力学习成为一名大学教师,为华联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人才。话音刚落,全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仪式结束后,侯董事长一行还对教学楼、食堂、学生宿舍等地进行了视察。
       据悉,“教授助学扶贫金”自2017年成立以来,老教授们陆续捐助了若干名清远校区的贫困生。
(记者 潘旸)

董事长、老校长侯德富向清远工商技工学校捐赠40万元

董事长、老校长侯德富讲话

清远工商技工学校校长陈路初发言

19级高考班黄梦思同学代表全体受资助学生发言

清远工商技工学校为校长黄玉山等12位老教授颁发荣誉证书

全体人员合影


点击数:3597发布时间:2020/12/28 15: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