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本学期最后一次全校升旗仪式 

     期末渐近,我校于12月21日早晨在足球场举行本学期最后一次全校升旗仪式,全体师生参加了仪式。
     7点5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校国旗护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管乐团奏响雄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深怀对祖国的崇高敬意,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随后,董事长、老校长侯德富讲话。他说,临近期末,同学们务必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要更加认真,好好复习,用最佳的状态迎接期末考试,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父母和老师。在谈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时,他强调,当前我国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常态化,面对疫情形势的复杂多变,我校严格依照国家的相关防疫政策开展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希望广大师生要时刻保持警惕,不要松懈。最后他呼吁,寒假期间,大家要注意卫生安全,保持健康的体魄,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学生记者 蓝苑轩)

董事长、老校长侯德富讲话

升旗仪式现场

点击数:2620发布时间:2020/12/21 11:3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