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志愿团队助力首届广东民办教育博览会

    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和广东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首届广东民办教育博览会暨第19届广东教育装备展览会于12月11-13日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6-8号馆举行。作为本次大会的支持单位之一,在董事长侯德富及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校派出20多人的师生志愿团队协助主办单位负责部分会务工作,对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给予了大力的帮助。其中,王易寒、刘亚山、林树建、王伟先、陈海怡五位志愿者老师负责支援本届展会的布展、开幕式、表彰大会和主论坛及分论坛等各项会务工作。由团委书记徐帆老师带领的16位校学生礼仪队在展会的开幕式和表彰大会中担当礼仪、颁奖等任务。在工作中,华联团队始终坚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相互扶持、互助合作,为本届展会做了大量的工作,圆满地完成组委会交付的各项任务。华联的老师和学子们的工作表现得到了组委会的一致认可,他们为广东省的民办教育事业贡献了一份力量。
     大会于12月13日下午闭幕,撤展工作在主办方和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安全、顺利地完成。至此,首届广东民办教育博览会暨第19届广东教育装备展览会圆满结束。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赵康会长向作为支持单位的我校和全体辛苦付出的华联志愿师生团队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本届展会的志愿服务工作为我校老师和学生提供了锻炼的平台和机会,使他们对广东省民办教育事业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切身体会了民办教育者创业的艰辛、守业的艰难。对于五位志愿老师来说,既积累了大量经验又丰富了学识,为今后更好地立德树人、开展学生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 王易寒)

志愿者在会场进行安全监督、会务等工作

省民办教育协会办公室副主任朱祖胜与华联志愿者合影

徐帆老师与志愿者老师共同负责部分会务工作

五位志愿者老师(左起:王伟先、陈海怡、王易寒、林树建、刘亚山)

点击数:2678发布时间:2020/12/16 16:3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