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行知杯”创新创业大赛赛果揭晓

      12月14日下午,我校就业创业会议在学子楼8楼大会议室举行。我校全体校领导、中层以上干部等出席了会议,副校长何斌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校领导就我校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展开部署。校长黄玉山传达了《广东省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的相关精神。就业处处长陈福平传达了广东省2020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1+5+12+N”就业冲刺行动方案》有关文件通知精神,并对我校2021届毕业生校园供需见面会工作进行部署。
       随后,会议公布了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暨第五届华联“行知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金、银、铜和优胜奖团队名单。在本次大赛中,共有21个参赛项目获奖。其中,美术设计系2017级朱瑶等同学的参赛团队荣获职教赛道创业组大赛决赛金奖;法律系2018级邵国淘等同学的参赛团队斩获“红旅赛道”商业组大赛决赛金奖。校领导先后上台为获奖团队及个人颁奖。
      董事长、老校长侯德富在总结讲话中对我校今年的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对明年的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部署,对2020年学校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予以肯定。他表示,受各方因素的影响,明年毕业生的就业压力将越来越大,当前我校要积极响应中央“六稳”“六保”政策,各系部要齐心协力,进一步完善就业沟通反馈机制。接着他强调说,要重点提前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及时了解学生就业意向。在开展学生就业工作方面要劝导学生珍惜工作机会,引导学生就业观念的转变,认清形势,同时鼓励学生创业。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促进我校就业创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记者 潘旸)

董事长、老校长侯德富讲话

校长黄玉山传达《广东省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相关精神

副校长何斌主持会议


就业处处长陈福平对我校2021届毕业生校园供需见面会工作进行部署

全体人参会人员合影

点击数:2666发布时间:2020/12/15 15:4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