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友人捐资华联贺校庆

      11月18日下午,日语系在学子楼大会议室举行校庆30周年捐赠仪式,日语系师生代表出席仪式。
      仪式上,校企合作单位佛山市南海五蕴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燕兵先生,代表日企外山工业株式会社会长外山晴一先生以支票的形式向华联捐赠人民币10万元,庆贺华联建校30周年。董事长、老校长侯德富代表华联接收并对外山工业株式会社的捐赠表示衷心地感谢。
      侯董事长在随后的讲话中介绍到,目前学校众多的办公及户外休闲设施大都为张燕兵先生捐赠。张燕兵先生长期心系华联的发展,陆续为华联捐赠户外木椅、室内折叠皮椅和休闲椅休闲及办公设施等,华联的发展离不开他的支持。据悉,张燕兵还曾在2018年与我系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接受我校学生到其公司实习,并且为我校与日方双方交流穿针引线,为日语专业的同学开拓了海外实习新方向。
      捐赠仪式结束后还举行了华联与大连嘉源留学咨询有限公司的合作签约仪式,董事长、老校长侯德富与企业代表张洋代表校企双方签订合作协议,招财猫日语培训合作项目正式宣告启动。
(通讯员 彭丽洁) 

董事长、老校长侯德富讲话

张燕兵先生(右)代表外山工业株式会社向华联捐赠人民币10万元

张燕兵先生(右)向华联赠送礼品

捐赠仪式现场

侯德富董事长与合作企业代表张洋(右)签订协议

点击数:2565发布时间:2020/11/19 11:4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