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新生首次参加我校全校升旗仪式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在新生入学一周后的10月19日早晨,校全体师生近万人以饱满的精神齐聚我校足球场参加全校升旗仪式。
      上午7点5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队的同学们英姿飒爽,迈着整齐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管乐团奏响雄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深怀对祖国的崇高敬意,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随后,校董事长、老校长侯德富讲话。他说,今天是大一新生们首次参加我校的升旗仪式,希望同学们在今后三年的学习中能刻苦努力,为将来步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随后他表示,当前疫情形势仍具有复杂性及不确定性,防控工作依旧不能有丝毫放松,全体师生在面对疫情要时刻保持正确的心态,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最后他强调,目前正值深秋,天气干燥凉爽,全体师生在用水用电方面要注意安全,防止意外发生。希望全体师生继续努力,争取在本学期内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建校30周年献上一份贺礼。(
图/文 学生记者 张晓思 黄莹娜 )


升旗

董事长、老校长侯德富讲话

升旗仪式现场

点击数:2494发布时间:2020/10/19 16:5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