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建学生宿舍楼喜迎新生入住

     10月10日是2020级新生入学的第一天,与往年不一样的是,今年新生入住的宿舍是全新的校园北区1-4号宿舍楼,新生们报到的第一天就住上了新竣工就交付使用的崭新的宿舍,为即将到来的华联30周年校庆献上的一份厚实的大礼。
       在前一天的10月9日,我校举行了新建学生宿舍楼交楼仪式。我校全体校领导、中层以上干部以及宿舍楼建设工程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了仪式,副校长何斌主持仪式。
       下午3点28分,仪式正式开始。广东大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郑泽枫与广州市亿骏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简树华先后发言,他们表示,新建宿舍楼正式交付投入使用离不开在学校各部门的支持和建设单位的配合,全体施工建设及管理人员在对疫情期间的特殊情况下,克服了工期紧、任务重、困难多、施工难度大等不利因素,确保了工程的施工安全、施工质量和文明施工。
      我校侯德富董事长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和全体师生向负责宿舍大楼建设项目工程的施工、监理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嘉宾、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向所有为我校新建学生宿舍楼工程付出智慧和辛劳的参建各方致以诚挚的谢意和亲切的问候。他说,新宿舍楼的正式投入使用意味着我校第一个十年梦的建校目标已经实现,这离不开全体教职工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共同努力,希望在新的学年里,大家继续努力,为实现华联第二个“十年梦”而继续奋斗。
      随后,侯德富董事长与参建各方正式签约交楼,广东大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土华将钥匙交到侯董事长的手中。签约仪式过后,在清脆而热烈的炮竹声中,全体人员进入楼内参观,新学生宿舍楼正式宣告投入使用。
      10月10日,宿舍楼正式迎来了第一批新生入住,他们背着背包拖着行李,在宿管教师们和师兄师姐们的引导下有序入住,负责迎新的大二学生对刚一入学就住进配备有式新桌椅和床具的新宿舍楼的新同学羡慕不已。
(记者 潘旸)

签约仪式

全体人员进入宿舍参观

10月10日,2020级新生正式入住

 

点击数:3195发布时间:2020/10/10 16:5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