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共建特种作业实训基地

     9月22日上午,我校在学子楼8楼大会议室与广东创安教育有限公司进行合作签约,宣布成立校企共建特种作业实训基地。我校董事长侯德富等校领导以及广东创安教育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常莲、特聘专家刘福松、业务经理方泽宏、技术工程师黄黎铭、考务管理主任钟晓诗、考务员林欣等出席了仪式。
      签约仪式上,董事长侯德富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包括生源、师资力量、专业特色、国际交流与合作等。他表示,学校抓住了高职院校扩招这一机遇,正积极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积极探索我校高等职业教育的发展。
      广东创安教育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常莲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以及合作院校等情况,期望通过本次签约双方能在更多方面开展深入合作,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争取在更多方面实现合作共赢。
(汽车工程系)

董事长侯德富讲话

广东创安教育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常莲讲话

签约

 

 

点击数:2129发布时间:2020/9/24 11:4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