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优秀工作者表彰大会
43名教职工获颁“优秀工作者” 

     “在过去的2019—2020一学年中,我校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全校教职工的共同努力,那些默默无闻一直在一线坚持服务师生的教职工为我校的进步立下了汗马功劳,在此我代表学校对他们的辛勤劳动表示由衷地感谢。”董事长侯德富动情地说道。
      9月18日下午,由校工会组织的2019—2020学年优秀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学子楼8楼大会议室举行。校领导、各系部领导及受表彰教职工等出席了会议。工会副主席李荣芳担任本次大会的主持。会上,工会主席陈伟薇宣读了表彰决定,其中陈燕、黄艳玲、唐丽彬、陈子安、林武标、肖林、张珊华、张军、吴爱娟、邱少敏、金国印、窦银春、易小华、何小龙、朱馨雅、陈惠敏、李洁雯、刘哲玲、陈欢、苏晶晶 、余丽燕 、姚建辉、赵伟明、尹菡、曾庆雯、周鹏梅、陈晓澜、吴丽红、陈素玲、吴丹霞 、彭丽洁、李舒怡、陈荟菁、李景浓、 彭欣、汤丹娜、温景柳、黄斌、王晓燕、汤学铭、林仁琅、吕素珍、朱俊辉等43名教职工被评为“优秀工作者”,校领导为获奖人颁奖并合影。(记者 潘旸)


校领导为获奖教职工颁奖

全体人员合影

 

点击数:2622发布时间:2020/9/21 16: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