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名教师获评年度优秀教师
我校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经过严格的选拔和评议,2019—2020学年优秀教师评选结果在9月10日下午举行的庆祝新中国第36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中揭盅。本次大会在学子楼707阶梯教室隆重举行,侯德富董事长及党政领导、受表彰人员、全体教师、各行政、教学部门相关人员、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长黄玉山担任本次大会的主持。副校长侯松岭宣读优秀教师表彰决定,结果揭晓,共有曲有斌、白宝伟、汤学铭、王晓燕、黄雪华、周夏妮、李伟俭、王思文、谭美玲、汤淑雅、祝艳妮、汪 艳、常 青、林仁琅、王 利、秋彦芳、赵伟明、张丽香、尹 菡、黎佟梅、肖志强、谢小宝、陈军辉、韦贤辉、杨耿胤、吴丹霞、赖金明、司徒亮、李洁雯、徐 帆、林琳(机电系)等31名来自各教学单位的教师被评为优秀教师,董事长侯德富及党政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奖并合影留念。
     会上,校长黄玉山率先代表学校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她表示,教师是最崇高的职业,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一生的幸运,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她号召全体教职工努力落实华联的办学思路,把华联建设成高水平有特色的高等职业院校。
      党委书记张国林讲话中强调,教师们要时刻意识到自己身上肩负的重大责任使命,始终牢记自己的身份,秉承陶行知先生“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千学万学学做真人”的教育理念,要时刻铭记教书育人的使命,带头弘扬社会主义道德和中华传统美德,用实际行动做立德树人的典范,在教书育人的伟大事业中实现自身的人生价值。
      董事长侯德富在讲话中回顾了过去一学年来我校在教学、科研、招生、毕业生就业等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我校师生不畏艰辛,排除各种困难,在各方面都取得很大的进步。尤其在今年严峻的就业环境下,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相比往年更加艰巨,但在各系部教师的努力下完成预定的目标,这离不开教师们的付出。他强调,教师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师德师风崭新形象;与时俱进,砥砺前行,提升教书育人综合能力,以饱满的精神迎接建校30周年。
      新入职教师代表赵莹雨、学生代表19级应用设计系黄舒榆在大会上先后发言。随后,新入职教师在董事长侯德富的带领下,排成方阵右拳紧握宣读教师誓词。
      除了表彰大会,我校还组织了其他相关庆祝教师节的活动。其中,9日9日,我校人力资源处组织了“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高举希望”的主题研讨会,与会的教师在现场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参加教育脱贫活动中的酸甜苦辣。
(记者 潘旸)

董事长侯德富讲话

党委书记张国林讲话

校长黄玉山主持大会并讲话

副校长侯松岭宣读优秀教师表彰决定

新入职教师代表赵莹雨发言

学生代表19级应用设计系黄舒榆发言

董事长侯德富带领新入职教师宣誓

校领导为获“优秀教师”的教师颁奖并合影留念

大会现场

我校教师在9月9日由校人力资源处组织的主题研讨会中畅谈参加脱贫教育活动时的经历

点击数:3413发布时间:2020/9/11 15:3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