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2020年省级财政职业教育专项资金
使用情况检查工作会议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省级财政职业教育专项资金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相关要求,我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于9月2日召开“私立华联学院2018-2020年省级财政职业教育专项资金使用情况检查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张国林,校长黄玉山,执行校长侯晓雁,副校长崔英敏,财务处处长黄海鹰,专项资金管理牵头部门和具体使用部门相关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章妙月主持。
      教务处处长章妙月首先传达了省厅文件精神,组织各部门对2018-2020年省级财政职业教育专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全面自查。各使用部门对每个项目的资金使用情况进行汇报,针对每一笔资金使用效益进行了详细说明。接着,会议对本次专项资金自查报告撰写进行了具体安排,并提出了要求。
      与会人员针对2018-2020年省级财政职业教育专项资金使用情况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拟采取以下具体措施进一步完善资金的管理和使用:1.进一步合理规划资金使用项目;2.保证每个项目能在规定时间内,有计划实施;3.各部门加强资金使用管理,建立详细台帐,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多方位统计与核查。
      与会校领导对专项资金检查工作给予高度评价。经自查,我校2018-2020年省级财政职业教育专项资金使用基本按原计划完成,达到预期绩效目标、资金管理规范,但仍存在个别环节衔接不够到位。针对专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加强专项资金使用、管理、监督,提高专项资金的使用效益。
(教务处)

会议现场

点击数:2150发布时间:2020/9/4 14:3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