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建军节致华联参军学子一封信

 

 

华联参军学子:

值此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之际,谨向你们及家人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贺!

中国人民解放军是中国共产党缔造和领导的人民军队,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支撑。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你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强军思想,以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为引领,积极主动适应新体制、履行新职能、担当新使命,大力弘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你们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积极报名参军,舍小家,顾大家,为祖国的军队建设和国防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在抗击新冠病毒、抗洪抢险救灾等危急时刻,人民军队从来都是冲在第一线,以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以军人的血性担当,在战场上书写新时代军人的风采。在此,学校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同时恰逢华联庆祝建校三十周年,华联“两个十年梦”其中第一个华联“十年梦”已全面实现,第二个华联“十年梦”即将整装待发,未来学校将抓住建设粤港澳大湾区重大机遇,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创新强校,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衷心地希望你们在部队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一要忠诚于党,听党的话,随时听从党的召唤。二要服务于人民,为了人民的利益,随时可以牺牲一切。三要练好过硬本领,随时准备着保家卫国。希望你们牢记嘱托、不负使命,保持和发扬新时代军人本色,与各族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努力在国防建设各项事业中担当更大责任、展现更大作为。

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作为、砥砺前行,为国家稳定安全而努力奋斗!

祝大家节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祝愿人民军队更加强大,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

点击数:2526发布时间:2020/8/1 11: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