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建学生宿舍封顶

      5月27日上午11时08分,我校新建5栋学生宿舍中的4栋正式封顶。校董事长侯德富、党委书记张国林、校长黄玉山、执行校长侯晓雁等校领导以及新塘村委、承建公司广东大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陈土华、工程监理负责人广东弘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肖荣华等出席封顶仪式。仪式由校长黄玉山主持。
     仪式上,我校领导、承建公司及工程监理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讲话。侯德富董事长在讲话中对嘉宾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各有关单位、各界朋友、各位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所有为新学生宿舍新建工程付出智慧和辛劳的参建各方致以诚挚的谢意和亲切的问候。发言完毕后,董事长侯德富连同承建公司相关项目负责人一同燃放鞭炮,新学生宿舍楼在庆贺的鞭炮声中封顶。
     我校新学生宿舍于2019年11月取得施工许可证,随即迅速开展施工,规划建成5栋,目前已完成4栋。新5栋学生宿舍设计标准为6层(局部5层)每层16间宿舍,每间宿舍可住6人,合计至少可容纳学生数2208人,现完成封顶的四栋学生宿舍基本可容纳学生1728人。
     从3月份开始,我校学生宿舍工程全面复工,并分别在4月19日,完成3号楼封顶、4月21日,完成1号楼封顶、5月3日,完成4号楼封顶,5月23日,完成2号楼封顶。1、3、4好宿舍楼屋面楼梯间全部完成柱筋焊接、模板安装、钢筋安装、水电预埋、混凝土施工。在此期间,校领导高度重视工程的进展,董事长侯德富等校领导分别在4月13日和5月6日到施工现场确定外墙和内部装饰的材料以及查看工程进度。据相关人员表示,按计划,新建学生宿舍于今年九月底完成验收,交付我方使用。

(基建处)


董事长侯德富讲话

工程监理负责人肖荣华发言

工程施工单位负责人陈土华发言

新宿舍楼在鞭炮声中封顶

到场领导及嘉宾合影

 

 

点击数:2333发布时间:2020/5/28 10: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