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教育防控组莅临我校督查指导

     5月20日是我校行政及部分教职工回校复工的第三天。当天上午,广州市天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教育防控组莅临我校开展疫情防控督查指导工作。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侯德富董事长、张国林书记,校长黄玉山、副校长何斌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督导组一行进行实地检查和座谈指导。
     会上,何斌副校长详细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他表示,学校党政班子高度重视,制定了多个相关文件及配套实施方案;及时、精准摸查师生健康信息和位置分布,针对全校重点疫区返校师生实行“人盯人”,确保联系全覆盖、无遗漏;通过多种渠道积极筹备各类防控物资;规范设置校内集中隔离场所;全面细致开展校园清洁消毒,增设校内公共区域洗手池;严格落实领导带班、专人值班制度,筑牢校园安全“第一道防线”;迅速、精准、全面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信息。
     督察期间,督导组来到我校医务室、食堂、学生宿舍、防疫测温热成像系统通道、门岗保卫等疫情防控重点区域,实地检查督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督导组对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同时表示,随着后续师生返校复课时间越发接近,必须充分做好师生返校防控物资的足量储备和供应保障,制订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工作预案,稳步有序地恢复学校各方面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宣传部)

部分教职工进行核酸测试

防控组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点击数:1704发布时间:2020/5/20 15:5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