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部署 早行动
我校召开2009年招生就业工作会议
    本报讯 (通讯员吴志莲 报道)3月3日下午,我校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09年招生就业工作会议,各院、系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长侯德富教授主持。会议要求各院系切实做好今年的招生、就业工作。侯校长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对今年招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党委副书记朱继琢教授在会上传达了省教育厅招生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我校2009年招生专业及招生计划协调情况做了详细说明。
    我校今年计划招生4000人(具体落实将会以省教育厅下达的文件为准)。全校21个系(共59个专业,含新增网络系统管理专业和应用法语专业)中,除4个系计划招生人数结构性调减外,其余系计划招生人数普遍增加,有的增加一倍、二倍、个别如信息管理系在上年的基础上增加了三倍。这说明我校学科建设和专业设置逐步趋向合理,符合人才培养和就业导向。根据今年全省高考报名人数和报考普通高校及高职院校人数看,我校完成今年招生计划愿景乐观。
    会上,校、院、系领导们对毕业生就业工作交流了意见,达到了共识。2008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平均就业率为96.6%,我校接近这个水平;有的系达到100%。会议要求全校教师在全球金融风暴影响下,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到就业工作人人有责,广开门路,促进就业,保证不让华联每一个毕业生和毕业生家长失望。

 (来源:私立华联大学

点击数:5201发布时间:2015/6/11 11: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