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立华联学院关于设立“杰出校友奖”的决定
各院、系(部)、中心、处:
    私立华联学院自成立以来,已向社会输送了近一万八千名优秀人才。他们学以致用,勤奋工作在各行各业。有的自创企业,成了有名企业家;有的表现杰出,成了企业的总经理、副总经理;更多的人成了企事业单位的骨干力量。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工作,为社会的进步与发展作出了杰出贡献。
“生以校成才,校以生扬名”。华联毕业生的优异表现获得了社会普遍的赞誉,也为华联赢得了荣誉。华联学院为了感谢和鼓励他们,推动他们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现决定设立华联“杰出校友奖”,以激励更多的毕业生努力工作和进行创业。以后每年将根据学校校龄的增加而递增表彰“杰出校友”的人数,如校庆18周年表彰18人,19周年表彰19人,依此类推。表彰“杰出校友”定在华联校庆日当天进行。每年表彰的“杰出校友”尽量避免重复。
评选办法:
一、              评选目的:表彰表现优异的华联毕业生,鼓励其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二、              评选对象:华联成立以来所有的毕业生
三、              评选条件:1、热爱母校;2、在企、事业单位工作表现突出,或自主创业成效显著的。
四、              名额:根据学校成立的年份确定名额,2008年评选18名。
五、              评选程序:由各系、学生处、继续教育学院推荐(推荐人数1~3名为宜),校友可以自荐,学校根据名额审核批准后予以表彰
六、              奖励办法:以精神奖励为主,校庆当日由学校领导向获奖者颁发“杰出校友奖”荣誉证。
具体事宜请与校友会联络办公室陈福平老师联系,联系电话:82373721或 分机3333。
 
私立华联学院
二ΟΟ八年十一月十七日

 (来源:私立华联大学

点击数:5610发布时间:2015/6/11 10:5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