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字[2013]21号
关于2013年12月14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
笔  试  统  考  的  通  知
各系、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201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定于12月14日举行。为进一步加强考务管理,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予知照。
一、   关于听力设备的购买及试听,请遵照电教中心通知要求执行。
1、需购买耳机的同学,请于12月9日前直接到电教中心(新食堂415 -2)购买。
2、2013年12月9、10日(周一、二)上午10:00至下午16:00,请携耳机到新教学楼105、106课室试听。注意:检查耳机,设置波段开关拔至AF段或校音频台(音频)段;无波段开关的耳机直接打开开关!如有问题,请于12月10日前将听力设备(贴上写有系别、班别及姓名的纸条)送到电教中心(新食堂415 -2),并于12月12日(周四)前取回。
二、   考试时间:
考试种类
考试时间
收卷时间
英语四级
9:00—11:25
10:10收答题卡1
11:25收试题册及答题卡2
英语六级
15:00—17:25
16:10收答题卡1
17:25收试题册及答题卡2
三、   试卷结构
试卷构成
测试内容
测试题型
比例
时间
写作
写作
短文写作
15%
30分钟
听力理解
听力对话
短对话
选择题
8%
30分钟
长对话
选择题
7%
听力短文
短文理解
选择题
10%
短文听写
单词及词组听写
10%
阅读理解
词汇理解
选词填空
5%
40分钟
长篇阅读
匹配
10%
仔细阅读
选择题
20%
翻译
汉译英
段落翻译
15%
30分钟
总计
100%
130分钟
★选择题均为单选题,错选、不选或多选将不得分。
四、   敬告考生
(一)在答题前,请认真完成以下内容:
1.请检查试题册背面条形码粘贴条、答题卡的印刷质量,如有问题及时向监考员反应,确认无误后完成以下两点要求。
2.请将试题册背面条形码粘贴条揭下后粘贴在答题卡1的条形码粘贴框内,并将姓名和准考证号填写在试题册背面相应位置。
3.请在答题卡1和答题卡2指定位置用黑色签字笔填写准考证号、姓名和学校名称,并用HB-2B铅笔将对应准考证号的信息点涂黑。
(二)在考试过程中,请注意以下内容:
1. 所有题目必须在答题卡上作答,在试题册上的作答一律无效。
2. 请在规定时间内依次完成作文、听力、阅读、翻译各部分考试,作答作文期间不得翻阅该试题册。听力录音播放完毕后,请立即停止作答,监考员将立即回收答题卡1,得到监考员指令后方可继续作答。
3. 作文题内容印在试题册背面,作文题及其他主观题必须用黑色签字笔在答题卡指定区域内作答。
4. 选择题均为单选题,错选、不选或多选将不得分,作答时必须使用HB-2B铅笔在答题卡上相应位置填涂,修改时须用橡皮擦净。
(三)以下情况按违规处理:
1. 不正确填写(涂)个人信息,错贴、不贴、毁损条形码粘贴条;
2. 未按规定翻阅试题册、提前阅读试题、提前或在收答题卡期间作答;
3. 未用所规定的笔作答、折叠或毁损答题卡导致无法评卷。
4. 考试期间在非听力考试时间佩戴耳机。
五、    四级考生请于2013年12月14日(周六)上午8:40入考场,9:00考试开始,迟到者不得进入考场。
六、    六级考生请于2013年12月14日(周六)下午14:40入考场,15:00考试开始,迟到者不得进入考场。
七、    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和学生证入场考试,请携带耳机和接收机(带电池)、黑色字迹签字笔、2B铅笔、直尺、橡皮擦,不可把书本、笔记本、纸张、录音器材、电子记事本、通讯工具(含对讲机、手机等)带进考场,否则以作弊论处。本次考试将采用金属探测器检查入场考生,严防考生携带手机进入考场。
八、    考生应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服从监考人员指挥,接受监考人员检查。考试中途不得离场,考试结束后,不得将答题纸和试卷带出考场。
九、    四、六级考试准考证于12月9日(周一)发给各系,考生领取准考证后请妥善保管。
(更多与考试相关注意事项请打开CET官方网站http://www.cet.edu.cn查看关于2013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提示 网址: http://www.cet.edu.cn/news_show.php?id=134)
 
教  务  处
二○一三年十二月二日 
点击数:5928发布时间:2015/6/10 16: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