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名班典型案例——网企班

发布日期: [2020/4/6] 点击数:2022

 

冠名班典型案例——网企班

 

工商管理系与网企时代(广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校企合作

工商管理系拥有优秀的师资力量,专业的教学环境,多年以来,一直致力于培养适应珠三角地区热门产业、企业需要的新技能型管理人才,校企合作贯穿于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始终,注重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为社会培养了大量企业管理专业人才和技术骨干。

校企合作一直是工商管理系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开拓教学资源、实现人才培育模式发展和创新的重要手段。

工商管理系与网企时代(广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订协议,共建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平台,则体现了工商管理系与时俱进的人才培育理念,将人才培育的目标与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紧密结合,让学生在高科技的平台上将企业管理能力与互联网技术融会贯通,实现以先进技术推动人才培养。网企时代(广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为企业提供互联网战略转型落地一体化解决方案的服务商,该公司拥有专业化的互联网管理团队、运营团队和技术团队,公司核心成员互联网从业经验均超过10

工商管理系与网企时代公司采用的是在实践中培育人才的模式,学生们在大一、大二时就可以到网企时代公司实习,还可以领取实习工资,直接在实践中学习工作技能,提高工作能力,到了大三毕业实习时,学生们已经有两年多工作经验,对于网企时代公司的企业文化、管理运营模式会有更丰富和深刻的体会,工作中会更加得心应手。即使学生们不选择在网企时代公司进行毕业实习,但是两年多的工作经验也会使他们更容易适应其它企业、其它工作岗位的要求。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访问人数:人@私立华联学院工商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