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优秀创业者

发布日期: [2020/4/6] 点击数:2033

 

工商管理系优秀创业者

工商管理系学生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和专业素质,动手实践能力强,具有一定的创新创业能力,发展潜力大。从用人单位信息所反馈的情况来看,用人单位认为,工商管理系的的学生具有较高的综合质素和专业质素,动手实践能力强,能够灵活运用所学知识,工作积极主动,敬业精神强,不少同学已成为所在单位的业务骨干,普遍受到用人单位好评和欢迎。从用人单位反馈情况来看,我校工商管理系各专业设置和以能力为中心的教学模式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在实践动手能力、实际工作能力、专业能力和灵活应变能力四个方面的优势较为明显。这表明在过去几年里,我们在专业培养、教材改革、教学改革、教学实践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对学生能力的提升起着关键的、直接的作用并且获得了用人单位的认同,同时,工商管理系有许多学生毕业后选择创业,并且做出不错的成绩。

 

 

 

林怀洲

08届毕业生

巨鸟集团董事长

柬埔寨潮汕商会副会长

《世界粤商联盟》杂志社名誉社长

 

黄权浩

                                                     15届毕业生         

河源市小黄鸡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执行董事

 

河源市第六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 三等奖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访问人数:人@私立华联学院工商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