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喜欢“你”

发布日期: [2018/12/28] 点击数:2393

 

慢慢喜欢“你”

 工商管理系办公室 私立华联学院工商管理系
看到你们
 

  在你们背后的我们,也没有放松过一刻,我们的心跟着你们每一个球在紧张,在兴奋着,我们为你们赢球而欢呼,鼓掌,也为你们的团结精神而感动。虽然我们只拿到第四名,但这也是我们拼尽努力的结果,我们收获的是远远比名次更珍贵的,我们收获的是团结,我们收获的是价值。我相信接下来运动员们一定会更加刻苦,我们期待着明年的华联杯排球赛运动员们的表现。

  在这里,衷心的祝福我们工商系的排球队越来越好,你们辛苦了!我们爱你们!

大合唱
 

广播体操


  1121日举办了全校的广播体操比赛,在本次比赛里,各系派出了代表队进行角逐,在比赛之中增强了彼此的联系,同学们之间曾进了彼此的友谊。这次广播体操,也得到了校方的极度重视

在时间的跳动下

现场辩况激烈

辩手们沉着冷静

清晰明了地阐述自己的观点

为了战胜对方,使出浑身解数。

 

 

这是历届以来摊位最多,参与人数最多的一届创意市场活动。活动期间,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在摆摊期间各种精致的物品,引得同学们驻足观望,纷纷参与其中。 

人力资源管理协会是一个为从事本专业或非本专业的优秀人才们,提供提升自我和锻炼机会的协会。

 

 

  第九届协会换届于1122号,协会换届不仅是为了感谢各位师兄师姐们为协会付出的辛勤汗水,更是为了吸纳更多新鲜的血液,培养更多的人才,推动协会的发展。自人力资源管理协会创办以来,不断培养许许多多的优秀人才,推陈出新,只为了协会和会员们能更好的发展。所以我相信本届的会员也能秉承师兄师姐们的精神,继续为协会的壮大和辉煌给予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这秋高气爽的十一月,企业管理协会迎来了第十二届换届大会。2018年11月19日晚上七点半在101教室举行。晚会当天会员们都怀着激昂的心情出席,看到大家对大三干部工作的肯定、对大二干部的信任,无一不是希望企业管理协会能越办越好,立足于企协,服务于企协,是我们大家的工作职责,只有带着这一份责任,才能共创协会美好的今天和未来。

 

  企业管理协会一路走来,相互支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最大的幸运是遇见了一群可爱的人儿。

工管系

 

  我想,词中的“你”,就是我们的工管系,我们每个人就是这样慢慢的喜欢上它,喜欢上它里面的一切,并且它有血有肉,有情有义,我们如何对它,它就会如何对我们。所以鸭~我们年轻,我们愿意为了“你”,愿意付出我们所有的时间,我们爱“你”!

 

文字编辑:学生会学习部

后期排版:吴丽琼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访问人数:人@私立华联学院工商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