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大学生活画上一个特别的感叹号!——合富置业见习活动于我系如期开展!

发布日期: [2018/12/5] 点击数:2302

         20181119号“合富冠名”班开班仪式如期举行,系级领导和企业代表均到场参加,并举行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广东合富房地产置业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已成为广州地区分行数量最多,最具规模的外资二手物业专业代理公司,其业务范围包括且不限于一手物业销售、二手物业销售、租赁介绍等等,并于20047月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上市,成为中国国内首家上市的房地产中介企业。

  合富置业致力打造完善的培训体系乃至建立积极的学习型团队,重视以人为本的精神,会定期进行员工的需求调查与分析、结合员工的实际学习情况,制定有效的培训实施方案。使企业的人才培育工作更符合员工的实际需要。

而这对于一个即将踏入社会、懵懵懂懂的大三学生来说,也恰好需要这样一个平台和机会来学习和历练,为之后正式踏入社会,做一个良好的过渡和铺垫。

为此,私立华联工商管  理系与广东合富房地产置业有限公司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为期两个月的见习实践活动。希望同学们可以积极利用学校为我们打造的这个平台,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在社会的熔炉里历练成为一名有用的人才。

本届冠名班共有142名学生参加,将到合富置业相应的岗位进行为期2个月的跟岗实习,企业将配置专门见习导师团队,进行业务带教,作为特色“实践学堂”,通过企业力量补充学生在社会实践的知识及经验。 

 

 

                                           

  (“合富冠名”班师生)

 

 

 

实习第一天,

每位同学均按照要求统一着装,

如期准时到达各自的报道地点,

开始为期两个月的见习生生活。

真正意义上的走出社会,走向合富


多年来,我校工商管理系一直重视对学生实践动手能力的培养,重视校企合作、工学结合、顶岗实习等方面的建设,而“合富冠名”班的成立将又是一次教学改革的积极探索。

希望每位同学都可以珍惜和利用好这个契机,努力学习,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不断丰富自己,为自己以后踏出社会做好准备和积累!

 

 

 

  最后

祝愿每位同学

工作顺利

每天都不会迟到

 

 

 

                                                                                                                                                   文:苏晶晶 

                                                                                                     责任编辑:吴丽琼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访问人数:人@私立华联学院工商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