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系篮球队用汗水用热血赢得了属于工管系的胜利

发布日期: [2018/5/18] 点击数:2294

       裁判的哨声响起,工管系与应用系便快速地展开激烈角逐的华联杯篮球决赛。双方迅速的投入令场上的气氛逐渐升温,在篮板底下的拼抢把比赛节奏上升到更高的层次!


       在决赛时刻的奋力拼搏、在球场上不断滴下的汗水、在对每个球的投射的沉着冷静之下,种种的付出为我们工管系在华联杯篮球赛上带来第三名的荣誉,此处应有掌声!!
       胜利从来属于强者,工管系篮球队用汗水用热血赢得了属于工管系的胜利。旗帜被举起,工管系的辉煌也从此开启。加油!热血勇士们
颁奖典礼结束后,我系的男子篮球队和女子篮球队进行大合照,伴随着蔚蓝色的天空,洋溢着的阳光,这一刻每个人脸上露出的满意的微笑,将被永远记录下来。

       虽篮球赛已落下帷幕,但并不会就此结束,一年一届的华联杯比赛,我系必然会保持不断前进的势头,并争取明年拿下冠军的头衔!
一代代华联的工管系学子用他们的青春焕发出光彩,无时无刻的为私立华联学院增光添彩,而后来的我们将继续传承下去!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访问人数:人@私立华联学院工商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