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杯”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 [2018/4/2] 点击数:2544

 2018年3月27日下午五点十分,私立华联学院工商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举办的2017级“新生杯”篮球赛冠军争夺赛正式开始,经过激烈预赛产生的四支队伍分别在两个场地进行了冠亚季军的争夺赛。



其中,企管1班与企管3班进行冠亚军的争夺赛,企管2班与人力班级进行着季军的角逐赛。赛场上选手们奋勇拼搏,斗志昂然;赛场下观众们激情澎湃,热血沸腾。

 



   gogogo,让我带你走进现场。看,比赛刚刚开始,企管一班与企管三班双方的队伍就已点燃了赛场的热情氛围。男孩们挥汗女孩们欢呼,双方队员都全力以赴,丝毫不敢懈怠,各种进攻与巧妙的防守让在场的同学忍不住叫好!



 



   半场赛的比分在进攻与防守中互相牵制,在节节攀升中放慢了脚步,女生们的半场投篮赢得观众叫好。


 



   反观企管二班与人力班级,选手们在激烈角逐,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双方选手挥洒汗水,在势均力敌中,凭借锲而不舍的精神,节节逼近,终于将比分定格在16:17分,半场赛结束。


 



   下半场,四只队伍的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企管一班调整战术,全力打好配合,在紧张气氛中全力以赴,在一次又一次的扣篮中引爆了现场的气氛,全场的欢呼声一波接着一波,仿佛已经看到胜利在向他们挥手。



 


   反观企管二班与人力班级的比赛,最后三分钟时比分已经拉近到 41:41,在胜利即将到来的时刻,企管二班的队员们丝毫不敢松懈,他们闪电般的速度,准确的抢断,犀利的突破,终于在最终将比分拉开到45:41,比赛结束。



 



   我们参赛的队员们,用他们帅气与实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晒出好成绩。

   经过激烈的比赛,企管1班荣获本届冠军,亚军企管3班,季军企管2班。



 



   是不是还没看过瘾呢?3月27日下午,16届新生杯冠军队企管一班的球员在篮球场集合,迎来了与17级企管一班的工管系新老生友谊赛,这是一场兄弟间的比赛,同样是企管一班,仿佛冥冥中是宿命的相遇,男人间的对抗。哪支队伍将会赢得比赛?已经不重要了。



 



   最终,16级企管一班凭借出色的配合与高超的球技赢得了本场友谊赛,让17级的参赛队员们十分敬佩,不由感慨道:“16届的前辈们真的很棒,我们输掉了比赛,但赢得了友谊,学长们很热情,在场上切磋时也对我们指导,和学长交手让我们明白篮球是五个人的运动,只有每个人通力合作才能取胜。”


 


   看着场上每一个笑容,不论输赢只为友谊,下了赛场还是好兄弟,此次篮球赛展示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希望你们再接再厉,继续加油,期待明年的再见。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访问人数:人@私立华联学院工商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