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题演示啦!

发布日期: [2018/1/2] 点击数:2090

        在经过一系列的学习,同学们在我们合富卓优班的学习已接近尾声了,我们的考核将以同学们的随机抽取的楼盘作课题演示,并结合情景模拟现场给分。课题演示题材是由我们合作单位合富置业公司这边提供。

2017年11月29日,我们合富卓优班的同学们在学子楼1313课室开展了最后一次课程。参加本次课题演示的有我系2015级毕业班导师周雯、王易寒、苏晶晶,企业的人力资源主管李晖晖先生,业务主管廖草和邓腾威先生,还有培训导师何诗韵。
这节课有点特殊,因为本次课程的主讲将会是我们的同学们,他们将根据此前在合富卓优班的学习和交流,结合选取的课题进行综合演示。
本次课程的目的是为了检验同学们此前的学习,同时也便于企业考察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为今后的顶岗实习打下良好基础,同学们也在本次演示中获益匪浅。
企业的廖主管在作课题演示总结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访问人数:人@私立华联学院工商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