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富卓优班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 [2018/1/2] 点击数:2113

         2017年12月6日, 我们在学子楼1313课室隆重举行了合富卓优班结班典礼,同学们都是怀着对以后上岗的憧憬和兴奋积极参与。参加典礼的有我系张铁军主任,郝平老师,以及15级毕业班导师周雯、王易寒和苏晶晶,还有企业的业务主管廖草和邓腾威,培训导师吴晔芊,以及人力资源部的三位同事。

经过课程的实训,廖主管对合富的培训课程进行了回顾并对今天的毕业班内容做了说明,在我们意识中,涉及到企业的本质,企业的组织;企业人的意识;如何进行你的工作等四点。这点对我们的实习生为今后在社会工作做了良好的奠基,今后实习生们学会稳重和踏实的工作。充分体现了我们系“理论结合实际”的观念,这样的课程实训,给我们学生的不仅在课程学习过程中完成学习到就业的过渡,更加培养了我们系学习树立理论联系实际的工作作风,此次的学习,将会充分展示了我们系的实事求是、创新原则,具有较强的示范效应。
最后,张铁军系主任对本次毕业班做感言,指出:实习其间,是非常重要,是把三年的理论学习和具体实践相结合的时候,大家在实习中要踏踏实实,力争成为技能扎实、理论知识全面的社会急需的人才。要求同学们要以较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表现,向社会展现个人的良好形象,展现私立华联学院工商管理系的良好形象,展现私立华联学院的良好形象。
本次合富置业卓优班毕业的召开,在精神上给大家鼓足了士气,为即将到来的实习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相信,我们合富卓优班的同学一定能吃苦耐劳,多做贡献,圆满完成实习就业。
 同学们在典礼上
 
游戏环节
 
优秀代表领奖
 
领取结业证书
 
才艺展示
 
最后的大合照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访问人数:人@私立华联学院工商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