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合富置业总部

发布日期: [2018/1/2] 点击数:1289

        12月27日,应合富置业邀请,于下午两点乘车带领学生参观其总部。经过了半小时的颠簸,终于来到了广州总部大楼,之后乘电梯至总部,人力资源部小姐热情接待了我们,并带领我们依次介绍了公司的组织构架,且在培训部进行了半小时的讲课以及合影留念。

之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合富置业的分店,并由营业部廖经理在会议室与大家讨论,解决同学们的疑惑。其中入职一年的员工陈小姐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心得,且从陈小姐口中得知她是2015年毕业的学生,比这群大三的学生仅仅早毕业了三年而已,不由感慨良多。
最后,于下午五点,大家又乘车原路返回学校;通过本次活动,相信同学们对于我们的校企合作单位《合富置业房地产公司》将有一个更直观更深刻的印象。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有更清晰的定位,在毕业后的日子里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
 
我们的大合照
 
我们在总部观看企业宣传视频
    
分行主管在介绍他们的团队   
业务部主管在讲解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访问人数:人@私立华联学院工商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