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泰金融公司介绍和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 [2017/6/27] 点击数:1864

 盛泰公司介绍及招聘信息:

盛泰环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广州)介绍及招聘信息
私立华联学院校企合作基地:盛泰环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广州)
 
 
只要你工管系学生,就可以报名实习项目(年级导师处登记报名(详见报名表)+现场面试招聘+培训)。一线接触金融行业,在企业资深经理的指导下,从事金融数据技术分析员岗位,进行训练金融市场的触觉,对金融数据和信息进行处理,进行金融投资。
 
工作地点CBD 核心: 珠江新城金穗路8 号星汇国际大厦,体验珠江新城的企业与职业环境。
 
工作时间自由灵活:(三个班次公司都购买“意外保险”,其中,中班有车接回学校。)
晚班(21:30-05:30):高大上的美国金融市场;
早班(9:00-16:00)、中班(15:00-23:30):上档次的亚欧金融市场;
 
实习周期一个月(可选择任意一个月为实习期,有双休,其他节假日根据相应市场变动),为自己增资添彩之余不影响课程学习;实习表现出色者,有机会获得高达2000元的盛泰奖学金,没错!是2000元,每年有6 个名额,不怕你没目标,就怕你不努力。参加盛泰,工作经验+工作薪酬+奖学金,你值得拥有!
 
通过实习,学生可以获得:
① 15级同学,此实习=毕业实习,公司开具人才测评证明(实习证明);
② 15级同学参加此实习,课程平时分执行“工学结合”标准,上班时间对应的课程给予平时分;
③ 实习薪酬1400-1800 元/月+投资奖励;
④ 盛泰奖学金2000 元/人,每年6 个名额。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访问人数:人@私立华联学院工商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