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系“工学结合”进驻广交会

发布日期: [2017/4/13] 点击数:1613

2017330上午8:30分,私立华联学院广交会金融项目实习团队在财经系和工商管理系指导老师带领下,前往琶洲广交会行政办公会议中心,参加广交会岗前培训。

本次培训由广交会和建行负责组织,广交会行政业务主管领导负责培训岗位职责和不同岗位业务衔接的工作要求,建行业务主管领导负责讲解收款、办理出入场证件等业务,参加学生在现场认真听讲,做好培训笔记,参会老师表示这是一次精彩的出纳、银行实操课程演绎,结合银行业务主管人员的亲自示范和讲解,教师们表示对对日后实训课程的备课和教学开展是受益匪浅。会后,师生们主动抽空到广交会办公家具会场参观,熟悉业务环境,便于岗位工作开展。

私立华联学院秉承陶行知先生的“知行合一、眼脑手并用”的教育理念,参加广交会金融项目,旨在为华联学子提供专业实践平台,结合“创新强校”工作,突出校企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特色,让职业教育通过“工学结合”项目回归职业;培养实践动手能力强、专业知识扎实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访问人数:人@私立华联学院工商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