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2015级学生表彰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 [2016/4/14] 点击数:1344

           三月春风和煦,迎来了工商管理系2015级学生第一次表彰大会!2016327日晚上630分,本次大会正式揭开了序幕!莅临大会的嘉宾有学生处王述恭副处长、工商管理系张铁军主任、陈孟君副主任和郝平主任,以及系里的全体导师。大会表彰了2015级第一学期学习成绩全级前十名的同学,按排名分别是:蔡小静、李梅艳、方艺、黄燕娜、杨彩虹、李楚凤、杜燕儿、蔡晓文、李纯果、陈永达。此外,大会还表彰了军训“优秀标兵”、先进班级,以及先进个人,共计130多人次。大会的表彰和表演环节交叉进行,高潮迭起。表演环节有跳舞、情歌对唱、相声、小品和朗诵等多种形式的精彩节目,其中,同专业几个班级的同学们精心构思、共同表演的节目,更凸显了团结友爱精神和专业特色!其他年级的师兄师姐也积极到现场观看助威!

此次大会大大地鼓舞了同学们学习的热情,为学风班风建设和建立“学习型”的工商管理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访问人数:人@私立华联学院工商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