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在全省职业院校物流技能大赛中获三等奖

发布日期: [2012/10/9] 点击数:2116

2012年5月11-13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1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广东选拔赛现代物流储存与配送作业优化设计和实施项目大赛,在广东省佛山职业技能学院圆满结束。我校代表队在工商管理系卢丽丝和李婉老师的带领下,派出物流管理专业的汤柏灿、陈盛贤和赵文婷三位同学参加本次比赛,并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全省共三十三所高职院校、54支参赛队伍共300多人参加本次比赛。本次大赛共分三个阶段职业技能测评考试赛段、制定储配方案赛段和实施储配方案赛段。本次竞赛除了职业技能测评考试赛段外,其余两个赛段都在仿真模拟实训室进行具体操作,而我校目前物流管理专业还尚未有模拟实训室,因此,对参赛选手而言困难大、挑战性强。面前困难,我校代表队三名学生积极应对,团结拼搏,认真备战,克服了诸多不利的竞赛因素和各种突发变故,凭自身的实力和赛前充分的准备,沉着应战,表现优异。
通过此次比赛,我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也进一步同兄弟院校展开了积极的交流,展现了我校物流管理专业学子的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更扩大了我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也为物流管理专业的建设和今后的技能竞赛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李婉)
私立华联会计系
ICP备案序号:粤ICP备05008887号 私立华联学院-网络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访问人数:人@私立华联学院工商管理系